RS-进击的白萝卜

被源氏帅到生活不能自理的我已经是只废猫了……

今天国王大道遇到对面无奶队,我们国家队被平推到终点差点心态爆炸,虽然很对不起自己双排的大腿但还是要说对面源氏好帅啊!
一开始本人天使划水牵着大腿麦克雷防守,结果A点秒破,被对面抄房间小路直接带走安娜,看到安娜掉了只能放弃麦克雷下去帮忙奶肉,结果跟大锤毛妹一起被集火掉,大腿撑不住被对面源氏收掉,我方源氏救点gay了5秒也掉了,之后就是平推,拉起来吃龙又送头。
换攻后认真玩安娜,C位还是大腿麦克雷和队友源氏,对面单奶DJ可惜我们一直进不了点,对面源氏在我们人群中骚扰两拨就有刀,趁我们两个C掉的时候拔刀把点里肉和天使收掉,然后出门找到躲在墙角的我,站我面前也不开E,见我不睡就知道技能CD,跟我打个招呼之后就一刀砍下来收获4杀……
6秒大招愣是给抽出两秒在我面前装个逼,然后公屏打字问“绝望吗?”可惜本人老安娜春心不死,被看到还不能睡人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跑尸了,只是那两秒种时间见到他迟迟不落刀还以为会好心放过,没想到是在装逼……虽然如此,开大源氏绿着发光的眼睛打招呼的样子也是帅呆了,随着脑袋下摆眼角还有光路滑过,虽然之后就是一刀……
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激源氏装的这个逼,让我认真看清楚了开大源氏的样子,眼睛发光是真的帅!当然也可能是当时紧张导致脑补很多画面,但看着操作和装逼的样子就觉得是源氏本人附体,气极反笑!
那局对面都是高手可惜吵架闹翻了,一个爆头百合退了赛,不然6:6再加时推车,真不一定能赢,感觉己方大腿一个打对面六个,推车快到终点我睡了源氏,但队员顾着前面推车没人收,我反被砍杀,大腿打死一个然后五十已到吓得对面五个不敢露头直接推车到点……最后最佳镜头是大腿一套连招带走源氏,然后随意空两枪,莫名其妙……
私以为玩安娜最爽就是睡激拔源和双飞午时麦克雷,一瞬间睡不到就是死非常刺激,遇到对面厉害的源氏就更有挑战,利用他们自视甚高的疏忽睡他一下让他感受地板的温暖也是很爽的,可惜现在排位都是激进穆斯林,一言不合心态爆炸,基本安娜4金的时候就肯定败局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